关于增补“振铎班学术导师库”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3-09-28 发布单位:99905银河官方网站


各位老师:

为进一步做好我院“振铎班”学生的培养工作,经研究,学院拟在原振铎班学术导师的基础上进行增补,现诚挚邀请学院的各位老师(包括系、所、中心)踊跃报名担任振铎班学术导师。学院将按照各位老师的报名信息建立“振铎班学术导师库”,根据学生意愿和专业需求确定指导工作。

 “振铎班”是99905银河官方网站“文史拔尖学生培养计划”的一部分,旨在全面提升本科生的人文素养,发扬书院教育中师生交往、质疑问难的优秀传统,培养本科生敏锐的学术问题发现能力、明确的学术研究实践目标和跨学科研究能力。根据培养方案和导师条例,振铎班学术导师类似于研究生导师,对学生学业进行全面指导,同时也可以组织师友会、学术沙龙等。学院会对每位导师指导情况进行考核,同时也会在工作量、绩效考核、评优评先等方面给予导师一定倾斜。

请愿意担任振铎班学术导师的老师们下载填写附件信息表并提交。提交表格邮箱地址:

如有疑问,请与学院教科办赖老师、彭老师、罗老师联系,电话85228897/4420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9905银河官方网站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年9月28日

振铎班学术导师报名信息表.docx